Let's think〖笑家族〗

你哄哄我

凉鱼🐟:

#已交往设定


  #十三集的梗


  #懒癌选手文笔有限




  说实话,被关进牢房的时候路垚是懵的。




  他是真没想到,乔楚生会因为这种事把他关号子里。之前无证驾驶也只是当做调情,后面回家之后乔探长还亲自屈尊给他上药,虽然上着上着就,,也不太好说。再说了他乔楚生的公饷哪一分不是给他用的?怎么今个儿自己来领就成这样了呢。


  “乔四,你有种,就关我一辈子啊。”路垚抓住铁栏吼道。


  “喊什么喊,小声点,蹲下!”


  听到一声呵斥,路垚浑身打了个寒战。小心翼翼的回头才发现这里还关了几个面色凶恶的混混。


  路垚从小娇生惯养,即使离家出走,身上没钱也绝不会亏待自己。跟乔楚生在一起之后更是要什么有什么。就算有人看不惯他吧,那也有乔探长罩着他。


  可是现在嘛,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


  路垚捏着耳朵,怂道“好嘞,哥。”




  乔楚生在远处见了这一幕先是觉得好笑,这小子不管遇到什么事儿都怂。出门之前给经纬打了个招呼,等事情过去之后,那几个耀武扬威的囚犯可要好好招待。


  路垚委屈巴巴的找了个角落蹲下,还没等在心里边咒骂乔某人,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他惊恐的抬头,那个不要命的混混道“来,笑一个。”


  路垚先是楞了一刻,便听到那人极其不耐烦的声音“给爷笑一点,听不见是吧?”


  乔楚生你去死去死。路垚在心里怒喝,面上还是朝那些混混露出一个谄笑。




  再说乔楚生这边。




  白老大的手指在茶杯上轻叩。


  偌大的办公室里,只听的见两人的呼吸声。


  姜还是老的辣,乔楚生先没耐得住这压抑的气氛,先开口道“我坚信他是不会背叛我的。以他的头脑要是想对我做点什么,没有任何人查的到一丝线索。”


  “哈,他会不会对你做什么我不知道,我现在就想亲自和他聊聊。”白老大发出一声嗤笑“一个小崽子而已,我也不觉得他会翻起多大的风浪。”


  “我说过了,他家里有事,需要回去一趟。”乔楚生端起面前的茶,啜了一小口。“现在不在上海。”


  白老大好笑的盯着他“那还真巧,我一想见他,他就回家了。”


  “谁说不是呢。”乔楚生突兀的站起来,拍了拍衣袖“老爷子今天先回去吧,我一会还得去审犯人。忙呢。”


  一个喽啰进来在白老大耳边嘀咕了几句什么。白老大这才起身“行吧,那我下次来的时候,希望他家里没事儿。”这是话里有话了。




  乔楚生去牢里提人的时候,那群囚犯正把路垚围在一个圈里调笑。路垚抱着双腿缩成小小的一团。看着确实蛮可怜的。


  看到乔楚生的影子,路垚哽咽道“乔楚生你混球,你混蛋。我冻死了,你以后就一个人过去吧,反正窑子里漂亮妞多的是,你也不会难受。”


  周遭的囚犯见到乔探长都乖乖是缩在了一边。警卫把门打开以后路垚像是逃难一般跑出来,然后坐在地上抱住乔楚生的大腿“乔四你大爷,你还是个人吗,你良心呢。”


  乔楚生抬眸在囚犯堆里扫了一眼,有眼色的几个已经开始跪下磕头了。这才蹲下来将路垚眼角挂着的泪花擦掉,温柔道“行了,你自己说这是不是自作自受,回去请你吃好的。好不好?”




  至于那几个囚犯嘛,也吃了一顿招待。




  路垚狼吞虎咽的吃着鸡肉。模糊不清的使唤乔探长“去给我泡一杯咖啡”


  乔探长好脾气的把他的咖啡泡好“你不问问我为什么关你?”


  “不问,反正你得哄我,否则我不高兴了就不住你这了。”




  他怎么会不知道,今早起床就看到有几个人在公寓附近转悠,最开始他以为是冲着白幼宁来的,可看到白幼宁去报社那些人也没有动作,这才发现原来是自己被看上了,跑去巡捕房避个难,谁能想某个混蛋简单粗暴的把他给关了起来。


  有些事说开了就不能那么愉快了。




  “反正我对你只有上床的想法。”路垚把咖啡喝干才开口“其他什么复杂的利害没那心思。”




  这是在变相表白加给自己安全感喽?乔楚生将他嘴角的咖啡渍擦落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2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